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Wall-E。


Photo provided by Emily

「 因為路過見到某珠寶品牌的廣告很美,就拿手提電話來拍照,後來發現那個反光面可以見到自己囉~~就拍了兩張。這套衣,上身的兩件,都在銅鑼灣買的,不是大牌子。下身的黑色褲是在agnes b. 購入的長青貨色,很喜歡,因為穿得好看。品質卻一般而已。還有那雙入不到鏡的黑色短皮靴,又美又耐穿,是Giordano ladies的出品。豔桃紅袋子,是我的那季最愛,很搶眼(我是浮誇怪!)。至於全身最愛之物,還數那條Kenneth Jay Lane的項鍊,是白色的松果配金色長鍊。」

+++++

在人言報工作的朋友仔傳我照片。大家有所不知,我與e小姐每每第一句話,總是彼此都在說累。我的,是心力交瘁;她的,是身心皆疲。其實大家又不是咕哩強或豬肉榮,日間做的工作,也只在寫字樓徘徊,但不知何解,大家都那麼筋疲力竭。我與e小姐有點不同,我會在強大壓力下暴瘦;而她,則會患上暴吃症,肥晒!(別打我.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