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自稱有六呎高的型男。


Photo provided by Season

「前言:first of all, 是agnes哦我哦了很久, 我才寄上給你。 想你必定嚴選, 目前你還沒有重複的人物, 而且之前有了個8呎9吋, 我這張就輸了。

Y-3 hoody (Joyce)
粉橙色長袖t-shirt購自東京自由之丘 (為甚麼會走到那邊, 又是一個浪漫到死的故事)
morphine generation skinny jeans (Lane Crawford)
puma red sneakers (mongkok)」

+++++

這位呢,是上回自稱不是侍應的season。即是我那位在馬來西亞的大迷信網友仔。算他明白形勢,知道自己輸了(但輸了什麼呢?高度??)。我想說的是,你雖然輸了高度,但勝在夠cute/cool,跟八呎九吋男打個平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