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微小但另類的世界。


Photo provided by Ying Lee

「身在家中的closet裏,鏡子不夠大,只好坐下。身上穿的都是平野,只有boots係CoSTUME NATIONAL。下次同你分享一下我最愛的accessories - scarf!」

+++++

眼利的我,看到她的灰貓出現在照片裡。不知何解,我們的貓,都愛鑽進衣櫃。可能那裡安靜,又幽涼……別誰牠,我也想藏進去。
每一個女生,都該有個屬於自己的衣櫃。在那裡,我們把一切秘密都藏進去。之於我,除了衣服,好些沒有即時解決的事情,都被塞進衣櫃。例如信件,例如零食,例如玩具......。我的衣櫃常處於擠迫狀態,試過有段日子,打開衣櫃,會有東西瀉出來。好可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