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讓人會心微笑。


Photo provided by Tse Wan Cheung

「今日我去左玩具街買野呀!單係一間鋪都行左成個鐘(唔係玩具反斗城咁大, 只係細鋪一間!)我估如果你行呢, 可能會行足一日!我見到好多動物公仔呀! 你可以買返去開你個動物園!!好多halloween玩具呀, 好多人買, 好得意呀!!!手痕痕, "又"買左個假髮!其實我舊年買左一個架喇! 但係見到紫色又想買多個!。」

+++++

這位小姐前陣子傳我電郵,一直說喜歡我寫的東西。又說想送我糖果云云。我忽然想到,「馬莎」為了迎接萬聖節,最近接出了一種有恐怖樣子的果汁軟糖,我原意跟她互通消息,想告訴她說,喂馬莎有種果汁糖好好吃呀(雖然我好貪心,但沒想過想別人破費的)。

你們知道這位小姐怎回我電郵嗎?

她呢,竟然回我說,喂我在「馬莎」做兼職的喔(!!!!!真有那麼巧合嗎?????),而且她能立刻說到那種糖的名稱出唻囉!又問我想不想要那種糖嗎?她有七折優惠。

我對著電腦,O了嘴兩分鐘。

+++++

後來女孩傳我照片,想不到近鏡的她那麼可愛。
又,那個背景,不知何解,我的第一印像,是古堡式的殮房(!)(在說什麼呀?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