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秋天是散步好時節。


Photo provided by Stella

「我沒有美胚子,沒有長幼腿,也沒有貓咪作伴,而且今早因昨夜失眠而唔知醒,把衣服亂穿一通便出門口了~。只有zz 最討厭的娃娃裝和 Legging,哈!」

+++++

說起legging,也許只是我古老石山,接受不到而已。腿長加上legging,是非常有型的。

悄悄話:嗯,愛上散步是好事呀。我跟你說,去年年尾,好友來陪我散步,在凌晨時份由銅鑼灣走到北角。走著走著,我就想到,其實朋友好愛我呀,日間工作至筋疲力竭的他,晚上真有閒情跨海來散步嗎?只為了我而已。所以,要珍惜擁有的,而不是呼怨失去的哦。秋天來了,是散步的好季節。願你能在步行中,得到一些領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