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你在橋上看風景。


Photo provided by Shirley He

「scraf: Sisley
jacket: Izzue (去年返香港時買的。買左後第二日﹐居然減價囉!! 勁想打人。)
jeans: Gap
shoes: Diesel
place: Kyoto」

+++++

好明顯,這是何小姐曾經張貼在其網站中的照片。今趟寄我,何小姐補充說,「收唔收貨呢﹖雖然又真係唔係幾睇我著D乜。。。 (但﹐好似冇乜blogger寄相給你播﹐我﹐好大膽架啦!)(!)」。我想澄清,是有blogger寄我照片的,但無奈又說明不能刊出來,說只是想與我sharing而已。在我眼裡,何小姐是好可愛的,又坦白又直接。嗯,看到她穿的牌子,我忽然想到,喂我真的一件也沒買過diesel的東西。京士頓街有間diesel專門店,進去過一次,發覺內裡的陳列,輕狂之中不夠野,走不上高檔也不容忍自己陷入低層,高不成低不就的格局。我唯一一次心動,是那時銅鑼灣還有「seibu」的時候,在店裡看見過一件皮外套。但沒買,因為看價後,又覺得不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