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大汗淋漓的可愛。


Photo provided by Sharon

「不是名牌喪屍的Sharon, <--間中...喜愛zz及其友們, 很率真的一群人。愛與zz俏俏話, 必定要化粧才上街。今天是我家老爺的生辰,生日快樂啊~ (好明顯地離題)
長期減肥的Sharon」

+++++

這位,就是上次,與我們同去探訪獨居老人的sharon了。其實我沒想過,與網友第一次會面,是戲劇性地去探訪老人家。Sharon好爽朗,當天雖然去探訪老人,但見她也一身名牌,身光頸靚般,還背了一個最新的M.J. shocking pink包包。西先生當時還說,「有無搞錯呀你,去探訪呀家下,應該素顏架嘛,你化咩粧呀?」我與鼠小姐,則在一旁狂笑。Sharon很可親,與我們一同玩笑。我一直想,不會有很多人,與我們第一次會面時,頂得我們信吧?

小插曲:sharon是個好大汗的人,當天我看到她整個人在淌水。我們做義工的,都必須頸繫工作證,到後來完成任務後,我看到她的那條頸帶,濕晒囉!咩事!!

喂,下次再一起去探訪孤兒院呀shar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