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7, 2008

去利時尋夢去。


Photo provided by Karrie

「照片中的衣服購於兩三年前利時的小店內(經典得可憐),當時為著一見鍾情而買,但回家後極速出現cogitive dissonance總覺得很難襯下身又不知如何配襯內裡,因質料比較薄,就這樣衣服一直待在衣櫥差不多三年了,曾經有想弄了它的衝動,可是沒有寄過的衣服很可惜。好!我決意要等那一天心血來漸的一天穿它只少一次吧!!(其實我很喜歡那米色!)在照片中四月的某天,終於我有那一下衝動了,就這樣襯了一條淺色UNIQLO jeans (總覺得深色會太重不合夏天的輕盈) 及一對啡色兩吋高跟鞋便走到街上。」

+++++

說來,我也是個「利時」常客,每兩三個月會去逛一次的(這也算常客!)。在「利時」,你會看到現今的一切流行服飾的「加強版」。抄襲之餘,加上自己概念,馬上成了變種的東西。不能說是好是壞,但一定能叫你眼界大開。又,「利時」有幾間飾物店,賣的東西也很另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