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不能穿來上班的時裝。


Photo provided by Tse Tan

「照片裡的衣服選自CDG(Cardigan是Junya Watanabe),我喜歡得很的設計師,雖然仍未拿捏得好。」

+++++

我一直深信,只有在鰂魚涌上班的人士,才會穿得如此張揚。你試試在中環甲級寫字樓上班,但又穿成這樣丫,我包你招盡白眼。我也曾經想過,為了穿得型,而不做文職工作………。又,我認識好多熱愛時裝的份子,但好像沒人敢戴稍為誇張的帽子上街/上班(去行山的cap帽當然不算)。你又試下戴照片中那位先生的帽子回辦公室丫,我包你收大信封(我們這間公司,是會給你大信封的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