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梅開三度-Dr. Lecter。


Photo provided by Wal’neal Chan

「white club collar polo
bespoke jacket」

+++++

不知道迷Dr. Lecter的女生,有沒有尖叫。我電郵跟他說,喂你現在是我站的台柱呀,傳我照片吧。陳先生就傳我一張照片。有人跟我說,唓,我不覺得他靚仔喎………這是口味問題吧。正如我也不認為吳尊靚仔一樣。Dr. Lecter之所以吸引(對我而言),是因為他第一張照片,那張與媽媽的合照。

又,原來想看到陳先生打瞌睡的女孩子真不少,大家的心地,看來非常有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