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Junya Watanabe。


Photo provided by Tse Tan

「她叫作Karen Yan,穿的是Junya Watanabe的像披風的漁夫褸,也像蝙蝠俠,我覺得。」

+++++

前陣子Tse Tan傳過我一張照片,我還說那種衣著不適合上班。後來他又傳我另一張同伴的照片。嗯,你們想玩轉人家的店子嗎?

題外話:有沒有發覺,我們拍這類照片時,會不自覺地扮型?總是不會望向鏡頭的喎。最常見的,是垂頭望向地下。模特兒會擺的甫士,我們也會,但就是覺得好造作,不如模特兒般自在。可能那是他們的職業吧。

我習慣望向鏡頭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