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, 2013

小情侶。

 
照片是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在高雄拍的
他還是個台灣人
遠距離真的很痛苦
你在文章裡說的很影響我的啦
感覺你是在看著我跟男友在一起的
因為 我們的話題都會在講你跟D 的啦啦啦
可是小聲跟你說照片看起來可以放在只穿喜歡的嗎 ??
要是不用也沒關係, 也只想給你看看我跟男友是長什麼的好啦 !! -- by 凱儀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*看到這張照片後你想打人嗎?若想,就証明了你己不再年輕(OK我都想打人)。
*他倆看來好恩愛呀,照片還貼滿貼紙(更是招人拳打腳踢)。
*人們都說台灣男生好溫柔細心,我想知道凱儀的男朋友是不是?無論如何,我最喜歡遇到相愛的人。祝你們繼續恩愛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