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2, 2013

哥哥的愛心。


這整套Giordano限量版企鵝裝是我哥送我的生日禮物.
因為我喜歡企鵝, 所以他看到甚麼企鵝產品, 大多會買給我. ( 有女朋友以後就好少買給我啦! T..T )
他在香港買的(大馬沒有)這套Tshirt +枕頭+Tote真的好x! -- by Cathy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*有沒有人告訴我,這套東西何時在GIORDANO賣過?我還以為是CHOCOLATE的SEASONAL PRODUCT(這期好像是加啡貓)。
*嗯我都想有一個哥哥呀!(所以我現在想要什麼東西,就會叫D做哥哥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