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3, 2013

七彩煩惱絲。

 
top:h&m 的純色 tee,$50 左右。想鬆身一點所以買大了幾個碼。
denim vest:h&m $249。其實這麼淺的藍不是我心目中最想要的顏色,但神推鬼使下還是買了……
black long skirt:區內小店$70。小妹的雙腿比較肉肉所以喜歡穿長裙子遮遮掩掩。某次陪朋友到旺中看到好像很多相似/相同款色,還便宜好多阿。
bag:bought from japan at least 6 years ago 的金魚滕籃,至今仍十分喜歡。
shoes:棕色真皮牛津鞋子$350,三年前在澳洲坎培拉一家二手古著店看到,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!!!完全合穿於是秒速買左,覺得自己執到寶。
 
照片是春天拍的,小妹已回澳洲避暑去。現在三十幾度高溫,tshirt 面再穿牛仔背心已足以把我熱融。-- by Phoebe Wong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*咳咳,看到照片中的重點嗎?!.........是她那一把頭髮啊)))))))))))))上黑下藍架!!!近來常在街上看到好些女孩如此的髮型,有些除了是兩截顏色外,下面那截還是七彩,真是後生可畏。據聞(看雜誌上說),那些顏色是可以噴上去的,還可以持續幾天。可能真的老了,看不到這種髮型有何吸引,我只覺得有種"旺角的青春"的感覺。
*還是那句,青春嘛,做什麼都可以的。因為年輕=嘗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