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5, 2013

宅男的日常裝束。

衣:  D-mop
褲:Tommy Hifiger
鞋: Hugo Puppies

為了出席今天別人婚禮,煩了這一身衣著頗久,這些完全是平日不會買不會穿的,也特意買了枝超強定型噴霧和頭髮搏鬥,是自己極罕見的理會自己的外觀。不過,別人說仍是Uniqulo Look @@||| -- by Ah Yeung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當這位仁兄自選了這套衣服再拍給我們看時,口賤的人們馬上得出的結論是:他不懂穿衣之道囉。有什麼可能用那個價錢,去買些可以在市場上便宜五倍的衣服呢?所謂的穿了龍袍也不似太子,就是這樣吧?有些人穿了一些UNIQLO出來,你卻以為是JIL SANDER,但有些穿了TOMMY HIFIGER出來,你卻以為那是.........BOSSINI!
*另一個天大的疑問,現在有誰去買TOMMY HIFIGER呀?!(原來真係有喎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