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1, 2013

從小培養小孩的審美觀。


這是五歲的孜孜。

裙子:bossini. 來自長輩的禮物。我現已甚少逛bossini,這店卻曾是當年自己剛剛有能力買衣服時常去的地方。

鞋:去年她在cross自己挑的

重點想說她手裡的花束,朋友教包裝的,在巿場買盛惠不過幾十,小孩子親手繪畫再包好,便美滋滋的樣子 -- by Salongchai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好可愛的小女孩,將來一定是個美人。
*童裝的BOSSINI,在我的印像裡,那些男孩TEE,總是有大大個不太美觀的圖案在上面,我並不太喜歡。可能一些家長會說,小朋友哪懂呀,買給他穿就可以了。但我並不會這樣想,審美觀若不從小培養,後果可能很嚴重。(................當然,小孩的長相,與穿著的衣服是否讓人感到皺眉也有莫大的關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