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, 2013

惜物緣。



連衣裙:BCBG MAXAZRIA(超低價,購自出口成衣)
黑色高跟鞋:Jipi Japa
 
對於穿衣服我也是“只穿喜歡的”,跟妳分享最近購入的新品---BCBG MAXAZRIA。
這件BCBG MAXAZRIA的連衣裙是購自澳門某一成衣店,對,是出口成衣店。
而價錢是超超超低價----39元澳門幣(!)後面的鈕扣掉了二顆,於是重新換上三粒白色珍珠鈕。
人們常說,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需要緣份,我卻認為人與物之間,也講求緣份的,是物緣。
對於我來說,買穿、戴的過程猶如尋寶,緣份一到便能找到心頭好。-- by Chloe Chan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OK我也認同人與物之間的緣份。有些東西你很喜歡,卻沒有你的尺碼,就是沒有緣份啦;又有些東西,你買時歡天喜地,買了回家卻忽然覺得篤眼篤鼻,也是沒有緣份啦。不過現在我的心態是,盡量不與任何的物件發生情感。身外物而己。想擁有的時候得到,固然好,倘若得不到,也就隨它去。
*做人做物,勉強何苦?(自顧自傾起佛偈來.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