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舒暢的微笑。


Photo provided by Canny Chong

「只想傳你一張相片.
這件hollister的質料真的很舒服!!!」

+++++

很鄉里的我,甚至沒聽過hollister。也不知道在哪有得買。見莊小姐(是莊吧?)穿得很好看,但又回心一想,這也全與樣貌及身材有關吧。假如是「REC」最尾那段的女喪屍穿著hollister,我覺得是另一樣東西囉。
關於t-shirt/polo shirt,近幾年我都少穿,前陣子在uniqlo看到那些t-shirt減價後,才$79元,真是嘖嘖稱奇。我問朋友,喂何解你一件tee可以接近千元呢?這些都不錯呀(雖然我不會買)。朋友說,就因為不想在街上與人產生「照鏡效果」。現在一件沒有圖案但質料又舒服的tee,其實比想像中更難找,A.A.的男裝TEE,領口全都特低,有種HARD-GAY的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