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背心裡的乾坤。


Photo provided by Candie Bee

「看你的blog一段時間,一直沒跟你有任何互動, 現在傳你一張相, 在動物園拍的, 但不好意思, 不是全身的,嘻, 我也喜歡動物園(瘋狂地喜愛長頸鹿,看我的手袋,有隻頸部被強烈扭動的長頸鹿)。」

+++++

我回bee小姐回郵,說,你真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。樣子甜美,而且予人精神爽俐的感覺。如果狀態好,心情又大佳,我覺得不用化妝已是美人了。自然最美。

不知何時起,女生們都愛在裙子裡,穿上裙子,或在背心裡,穿上t-shirt。我也見過有人在背心裡穿上另一件背心,而另一件背心裡,又是另一件背心,另一件背心裡,還有一個胸圍。加數時間:請問她,究竟穿了多少件上衣呢?......四件!哇,熱死人。兩三年前,市面上已有一種設計,是把背心及tee-shirt縫在一起的,假如兩者碰得順眼,我也沒什麼異議,但有些真是影響市容喎。照片裡的Bee小姐如此穿著,很是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