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長裙搖曳。


Photo provided by Angie Wong

「我其實都認為每日為自己照一幅穿衣的照片很好呢。畢竟我們選擇衣服時都是(至少某一個程度)依著自己當日的心情吧。每日一照就像是日記。而且真的有些好爆的衣裳是我不敢穿的!我上年在曼谷買了一條超級爆的八十年代七彩波波裙,嗯以前著去的士哥跳阿哥哥的那種。我沒有穿過,好驚會被人打囉。」

+++++

我在想,黃小姐(是王還是黃呢?)指的「超級爆八十年代七彩波波裙」,是這條嗎?但這條沒有波波喎,但這條裙子,又似是泰國的貨色......。又,時裝常識題:穿黃小姐這種裙子上街的話,要配雙什麼鞋呢?真是穿什麼鞋都是死喎。裙子那麼長。我也有條超特長裙子,幸好是黑色的,故此我會穿有筒的球鞋來襯裙子。但花裙子呢?拖鞋?涼鞋?......好惡搞。又,我的思想有點守舊,一直覺得穿拖鞋上街的人(尤其是夾腳趾拖鞋),在儀容上,都沒有禮貌(文字不順,詞不達意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