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有人喜歡藍。


Photo provided by Fina Lam

「這些是我在台灣絕少的全身照了。」

+++++

藍小姐是個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女孩子。始於去年吧,這位陌生小姐就開始捎我電郵。都是談談日常,彼此無聊一番。去年盛暑,我還在尖東工作的時候,藍小姐悄悄送來一隻斑馬布偶,放在外面的接待處就走了。她在心意卡中寫到,因知道我喜歡斑馬,所以送來這個。那時覺得好感動,素未謀面的陌生人,為了讓我快樂,刻意走到老遠的尖東,送我布偶一隻。持續地通訊,直至去年底,心情不太好,整個人跌到谷底,藍小姐不時傳我電郵,有一次,她說「親愛的,我們不是一直在陪著你走嗎?」看後淚如雨下。連陌生人都待我如此好,我還有什麼值得悲秋呢?說實在,那時,真有好些不認識的朋友,都跟我說,要陪我一直走下去。怎會不感動?

嗯,明明是穿衣論服的網誌,怎麼忽然感性起來?………

一早知道藍小姐是個漂亮女孩,性格爽朗,人很良善。我想,我們即將會面了。趕在秋天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