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燈下的陌生人。


photo provided by: m.k.

「我仇家不比你少, 還是隱姓埋名算了.....」

+++++

這位,是我常提及的記者網友之一。好不容易,他才皇恩浩瀚地贈我一張照片。大約是職業所在,怕被追斬(?),所以鏡頭下的他,特別矇矓。我猜相中人,該是一表人材兼年青有為的壯男吧?他穿了隱身衣,藏在紅海中。

也許,帶點矇矓感,都是好事。真槍實彈地呈現眼前,會令人失去所有幻想。(所以我從不拍頭,因為怕被人炸站!)(或者只是我自視過高,根本沒人會對我存有幻想)(灰晒!)

+++++

這個月我忙到癲,之前收到好些朋友的電郵,整理一下,就刊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