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幸福的笑容。


Photo provided by: R. Man

Here is a photo of me. I don't have much fashion sense. Plus, being pregnant, I can't wear much clothes.

+++++

即將成為媽媽的陌生朋友傳我電郵,送我一張照片。謝謝你,讓我明白,準媽媽真的好漂亮。因為心情好,是以一切都是美好的。(題外話,假如不用懷孕,胸部已有那麼豐滿,你說世界多美好。)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,直至寶寶來到世上,也祝你們平安及快樂。

+++++

我說過,我只不過是凡人。寄我一張日常照,已令我感動半天。沒遮沒掩地率性面向鏡頭,就那麼簡單,已是一幅好漂亮的照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