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6, 2013

可能是,下一屆香港先生。


Tee : Uniqulo
Jeans: Esprit
Shoes: Converse

Tee 是uniqulo cross over jazz 系列,那時候學saxophone不久,見fb很多學∕教色士風的人∕導師都買,便跟風買了十多件,那是我穿不了那麼多的數量,即使已買了快三年。想來,剛學一門興趣時,三分鐘熱度買下許多相關的東西是很常見吧,至於後來熱情淡化怎處理這些東西,則是另外的故事。

我並不是想投稿的,我有自知之明,投稿=主動要被圍剿!但你若了解到那三大惡人有多煩,也只好屈服,總好過他們亂來,他們喪心病狂呢!-- From Douglas Yeung(亞楊)


*尾段咩事呢請問?何解要遣責我們先?!我們一點也不煩,又不惡,而且好好相遇添!(完全離題)
*亞楊本身身型不差,高而且壯,如果他努力一點做運動,真是新一屈的香港先生名銜也指日可待啊!
*OK其實他真的說中了我條筋!剛學/玩一門興趣時,我們大都身痕地投放很多資源下去,像我,多年前忽然說要做運動強身健體,然而革命尚未成功,卻先買了多套運動服/多雙運動鞋(有跑鞋/有multi-function鞋,也有野外動向的鞋,很多元化),結果,運動做了一個月也沒有,收皮。大堆衣衫鞋襪的收場是,全都送家傭。
*誰都有過這種無知的歲月吧?!(當然我的特別多....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