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5, 2013

白恤衫。



Shirt: Dior Homme • Jeans: Alexander McQueen • Sneaker: Alessandro Dell'Acqua


*這是08年剛起這個站時拍的,那時住在灣仔,還有一塊全身鏡(現在家裡沒有一大塊的鏡子,所以很難自拍了)。
*那雙sneaker穿了幾次後,扔了。因為好刮腳。我可以很決絕的,當我認為不會再穿那衣那鞋時,無論多昂貴又好,多有紀念性都好,我也不會放在那裡浪費空間。
*衣服可以拿來送人或捐出去,但是鞋子嘛......我總覺得有點不衛生。不過呢,我媽以前常會拿我不穿的converse去做運動的。
*又,白襯恤但內裡穿的是黑胸圍,總會讓我想起[天水圍的日與夜]裡的張靜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