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8, 2013

(大家)都愛在電梯裡自拍。



Sweater : Philip Lim
Shorts : from a Korean vintage shop
Shorts : Vivienne Westwood
Oxford shoes : ASOS
Bag : Issey Miyake
 
 
*其實形容衣服的文字,全是讀者自己寫的。她寫了兩行SHORTS,而我用了幾分鐘看來看去,都看不到她穿了兩條短褲。嗯。又,這張相好有二次元空間的感覺。
*那個Issey Miyake初初爆紅時,我看到好多的OL在用,情況就如NARAYA一樣普遍。當時我還想,這是什麼袋子來的呀?是不是真能沿著那些幾何摺痕,將袋子摺成一個小三角呢?
*郭小姐說是我的FANS,由她中四的時候己開始看的BLOG了,好驚!現在她都出來社會工作了吧?!可想而知,我寫了多少年的網誌!簡直是BLOG界老臣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