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7, 2013

2013.04.17


Pearl Necklace: Tiffany & Co. • Black One Pix: Zara • Brown Cardigan Suit: See by Chloe • Boots: Maison Martin Margiela Line 22 • Bags: Jérôme Dreyfuss • Brooch: Markus Lupfer
 
*作為一個浮誇的人,相信上季都買了那個以自己英文名字行頭的字母PIN吧?(而以Z字母為飾物的東西,我好像都有不少)
*圖片沒有經過美圖秀秀的,但不要以為我好高好瘦,只是那雙靴子的功勞。所以好老實地說,靴子不用多買,有幾雙可以隱惡揚良善的就夠了。
*包包買了好幾年,曾經一度,上至L.C中至I.T或下至型格小店都有售的Jérôme Dreyfuss,現在好像已消聲匿跡了 。不過我的包包款式簡約,十年後拿出來用,我也不嫌(自我陶醉中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