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9, 2013

小鴨變了天鵝。


身上那件黑色大衣,六年前在IZZUE買的,已穿得有點舊了。它陪我從第一次畢業歐洲旅行,到我工作,到現在第二次畢業後生活長居在英國,都一直有它。那時買才六百多,現在同款要千多元(幾時IZZUE變了貴牌子?!)。包包是新歡MICHAEL KORS 深紫色HAMILTON,大愛。圖攝於格林威治子午線,那天得三四度,大衣內是厚毛衣,穿得腫腫的別介意啊。-- From Tammy Tam


*這個女孩,是參加09年怪味大會的其中一員啊!當年的她,還十分青澀害羞,今天看到她的照片,又自信又有型。願每一個青春少艾的時光,都沒有白費。
*我有起碼十年沒進過IZZUE了。以前的IZZUE在我眼裡,就是年青人的世界,粗糙卻是站在潮流線上的,雖然好些所謂的設計,只不過是將別人的概念加加減減。近幾年,據聞IZZUE的價格三級跳,沒法子,當Chocolate的TEE也要二百幾三百一件時,你就會想到,IZZUE在年倩人的世界,己躍升到中上線的價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