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我喜歡的Sharon。


Photo provided by Sharon

「裙-CHEAP裙一條!
袋-都是MBMJ,我先係環保先鋒呀!!
頭飾跟送你的一樣~(都是斑馬)」

+++++

這位網上朋友是個少奶來的,幾年前已過著退休的生活,閒時周遊列國,享受生命(每次去完旅行回來,還會買東西給我吃!我前世,可能是她養的千里馬,今世她來報恩?!)。然後,前陣子這位小姐說,喂我想找工作做呀(那時是八月),我說好呀!心裡想,係囉,你都係時間投入社會唔好再做廢人啦!結果,她當然只是說說而已。

剛去完旅行回來的小姐,我收到你給我的手信啦,謝謝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