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吃人博士。


Photo provided by Wal’neal Chan

「通常d 畢業生都會擒鐘樓, 我由第一日就話我死都唔會擒, 如是者..........」

+++++

還記得他嗎?那個被我冠以食人博士的男子。他告訴我,他畢業了。傳了我看那些照片,還有他的全家福。我說,原來我們認識已一年多了,真的時日如飛哦。他該是「只穿喜歡的」給我寄照片的首批大膽之人。

有一次我路經中環,事前跟他說,如果時間允許,我們不如去hh啦。不過後來時間未能配合,hh不成。他說,如果吃掉我的腦,不知會否變得浪漫一點。我叫他別那樣想,因為吃了我的腦袋,應該會變蠢。

然後他說:「要咁聰明做乜, 好多浪漫情景都係因為做左d蠢事變出黎架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