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遠方的雲。


Photo provided by 何小姐

「今日在 office 忽然無聊就想影張相給你。看﹐我有兩隻 ugly dolls 架。綠色那隻是豬小姐很多年前送我的。另一隻忘記了是自己買的還是別人送的了。請留意我背後的植物。是上一個用呢間 office 的人遺留下的﹐好多年了﹐居然還生還著。應該是奇跡來的。(因為我唔多理佢﹐得閒就倒喝剩的水落去。) 有沒有見到樹上有兩個果子呀﹖!!! 好多同事以為真的。我。很。無。聊。!!

tee: mango
cardigan: banana republic
jeans: (又是!!) gap」

+++++

登登登登,這位就是傳說中的純情少女何xx小姐了。

我想說的是,看到那張照片的第一個感想,是:哇那棵東西竟然可以結果?好堅喎!!………(再看文字,頂原來是假的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