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軍服狂熱。


Photo provided by Azhley

「上身: Cotton-on V-neck tee
Cardigan: H&M
下身: 迷彩褲from retrostone」

+++++

看到他的軍褲,我想到一件事。有一年我們幾個跟ben叔叔去了打war game,其實誰都知我,最怕在夏日outting,那次該是撞了邪。但最讓人感到撞邪的不是去了打war-game,而是事後我竟然想去買軍褲,覺得那很fashionable。吾友CA小姐又真的陪我一起癲,去了旺角的軍服店徘徊。後來沒買成(好彩!),不過這件事我卻一直記著,因為,覺得自己這種行為,完全令自己費解。忽然想買軍褲喎!而且想在日常穿著喎!

(其實我們好鄙視那些軍痴的,即是日光日白在油尖旺都穿著整套幻彩軍服那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