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母親節快樂。


Photo provided by Jodie Li

「I have sent my daughter's picture to you before but no show in "whereilike". I email to you again because I meet "潮母親" this morning when I having breakfast at 茶餐廳.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the feeling is funny when I met her. 心裏喊了一句 - 她就是黎華網誌上的人物. 寄上與兩孩子於今年花展拍的照片.」

+++++

好勁!我的blog會否就造到陌生人互相認識,繼而互談湊女經呢?上次我那條針,不是在車站認得吃人博士,繼而才向我報料的嗎………

說說我那條針的近況:原來呢,他在某報館工作的,但現在已將工作辭去,專心攻讀master了,所以現不用乘公車上班,再也看不到吃人博士了。(這段與那張照片有關嗎?)

那時上兒童心理課(別少看我呀,我有學位的!),導師曾說過,女孩子比男孩早熟,兼且很多話,有一個媽媽生了三個女兒,後來變成精神衰弱,因為那三個女孩都有點活躍,一天到晚不停發問,弄得這位母親有天暈倒,差點精神病。好可怕!!(這段與那張照片又有關嗎??)

OK,願大家母親節快樂。不知JODIE與潮母親下次會面,會否打開話匣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