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是日重頭戲。

圖片提供:P.C.

Tee: American apparel
Cardigan: American apparel
Belt: Topman
Jeans: 沒有牌子 ( 在urban outfitters購買)
Shoes: Swear-London

+++++

圖中的男孩,自報是我的長期讀者。雖然他高我很多(八呎九吋!),但我想,以我的年紀,能做他的後母了吧?男孩喜歡時裝,穿自己愛穿的,我在他那個年紀,也很自我,不理潮流地自己走自己的路。American Apparel好穿(但料子沒以前那麼好穿了),顏色悅目。說真的,不是很多男子,能接受低領位的tee,他們嫌cam,也怕hard-gay,但我則認為,同性戀反而不太愛穿低領位的tee。只是心理作用而已。

願我與小男孩,都一直能堅守自己的口味與風格。無論穿衣,或做人,都有自己的一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