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19-08-08。


Top: Vanessa Bruno
Skirt: Hussein Chalayan (diffusion line)
High-heels: Pura Lopez
Bag: Prada

照片拍得暗,沒法將湖水綠的裙子,拍出最悅目的色調。我只有這一條綠色的裙子,但一條就夠了。多年前的Vanessa Bruno,還是日本製造的,現在都移施祖國了。個人感覺,現在的Vanessa,已大不如前。我這背心,領口位有朵立體的花,雙色的。當然拍得不好,大家只能看到一團黑。鞋子在seibu買的,屬最正常的黑皮鞋款式。機械人tote bag,用了四年(!),上週我還跟V小姐說,頂吖個袋用極都唔爛!她回我,妖我個又何嘗唔係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