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6, 2008

06-08-08。

(是日8號風球依然堅持出去買本壹週之餘還死都要拍張照片放上網,人人喊打,非我莫屬。)

Tee: Hanes(這件上衣,我穿了十年有多。當年的HANES,出了名質料好,近年我已甚少買TEE了,不知能不能與先前的媲美。洗滌多年,有時還會放到洗衣機裡強行烘乾,多年都沒有變形,連毛球也沒起。將來,我一定要把這件TEE,傳給後人。)
Short Pants: A.P.C. (A.P.C.我相信人人都有幾件,但SIZE:34的呢?並不是人人都有吧?這條34碼的短褲,完全能襯托出我下體(身?)未經發育的身形及程度。)
Loafer: Miu Mi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