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10-08-08。


日 裝。
Necklace: A‘N’D
One Pix: Tara Jarmon(這條裙子是大露背的,最適宜週六日穿去逛街,因為方便試衣;也適合去沙灘,可以一脫下來馬上跳下水。料子極舒服,不把同色的帶子在腰際縛緊,其實看起來等同一塊布。裙子在seibu買來,這牌子的衣,說它OL又嫌奇怪,說它是日常隨意服又有點不切題,好難分類。在那些那謂的私竇,也見過Tara Jarmon,當然那是假貨,我只是有點奇怪,這種牌子,在港又不太出名,何以都有人來冒?題外話,私竇的Chloe及Marc by Marc Jacobs冒得最多最濫。但只要是常去大店打滾的人,都能馬上分辨得出那種A貨法)
Flat Sandals: Bally(我也鍾意於老牌,別忘了,BALLY是造鞋起家的)



晚上與家人外出吃飯。
Tee: Cosmic Wonder(於今季起,於seibu也有售了,但只限女裝。08 s/s以LIGHT SOURCE為主題,這件tee我真的超喜歡)
Jeans: Marc by Marc Jacobs
Flat: TOGA(鞋子,ca小姐有同款不同顏色的。記得買的時候,shine標錢四千(!),我們三折買來,樂了半天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