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09-08-08。


Photo by ee。


Necklace: A‘N’D
Top: LIMI feu
Pants: MMM6
Sneaker: Ash
Bag: Jerome Dreyfuss
另外的紅色環保袋,是買tomica車仔玩具送的。我當然不稀罕那架車,我只想要這個摺疊的環保袋。作為一個對環保負責/自己有要求(?)的人,我覺得怎都要有一個環保袋在身。今天袋子中的,是「人言報」一大份,乃E小姐給我的手信。

今天早上,相約在人言報任職的e小姐共吃早餐。餐後我提議說,喂,不如你幫我拍張照片啦,我今早太趕忙……(幾好喎,以後都可以如此,叫同行的人,幫我拍照不就可以了嗎?)。於是,我倆站在人車馳騁的馬路上拍照,確有點嫌命長的味道。要求多多的我,要她拍下我衣服背面的details,又要拍下我的日常環保袋,還要拍得我高一點(但e小姐刻薄地說,哈比人是不能長高的)。苦命的e,不單沒有怨言,還不停地按下快門,狂拍下幾十張快拍。麻煩晒你呀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