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7, 2013

當你遇上北京姑娘。


圖中的村莊是在野長城(the deserted Great Wall)。全世界各地的驢友也都前往探索這最具原生態的長城遺跡,一早就沐浴著晨曦去跋涉那些破敗的雄關隘口。
而我只是前往吃農家飯。爲了吃,我真是可以不畏艱險(?)前往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啊!
上個月影的,但老實說我自己看這張相也完全看不清我穿了什麽!!但對鞋是AW,墨鏡是Marc Jacobs,包包是Filson。-- From 喬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*這位北京姑娘是位好有型格的小姐。我是怎麼認識她的呢?嗯,應該是在微博上吧。後來計劃了去北京,去之前狂問了她十萬條問題,結果又因為出了岔子,沒去成!與她緣慳一面啊!
*喬小姐的樣子是那種硬朗中帶冷傲再加幾分串的樣子,總的而言是閒人勿擾的格局。不過她真人卻熱情得很,甚至呢,帶點喪與傻。期望有天去北京與她相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