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8, 2013

年青女孩的Monki。


頸巾,Monki,那晚在蘭桂坊消失了,嗚!我很愛這種色調。外套妹妹幾年前在in&out買,這件仿皮外套真的很不錯,看不出是二百元貨色。當然可以做百彈齋主,一份錢一份貨, 它做足百二份了! 深藍色針織衫uniqlo,想不到穿什麼便穿它,一件不起毛粒的衫。皮帶,Ralph Lauren,如無意外,可以戴很多年。牛仔褲,Tommy Hilfiger,好軟,很舒服。紅鞋子,TOPSHOP。黑色大包,Longchamp,什麼都放入去,是一個黑洞。-- From Karina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我的疑問是:Monki是不是好HIT的?年紀老邁的我,都不知道現在的後生細女愛什麼牌子了。.........但我知FOREVER 21她們好中意!有次我在店外張望,看見裡面全是18/22的女孩子。而我,則從來都不敢進這些店的,怕一踏進去,會將顧客的平均年齡扯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