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6, 2013

充滿愛心的化妝師。


Top : Zara
Short pants : Uniqlo
Lacey faux collar : from Bangkok
Sunglasses : H & M-- From Cathy
  
前些日子拍檔要我跟他出pre wedding job時著靓d.
! 點為之著靓d??
要上上落落幫手打燈, 飛頭紗,做阿四 又要俾水蛭咬俾蚊針!
身水身汗唔通著件dress 踩對高跟鞋咩!
唯有積極買些好看點的casual wear
件衫同褲剛入手.各買了3.
cutting好靓 又舒服!
最重要係勁抵! rm29.90 rm39.90 !!!
(條褲係男裝 哈! 我依家勁肥!!!)
蕾絲假領係我一針一線縫上去.
因為覺得件衫很plain. 不太習慣穿這類淺色.
現在看照片又感覺有點娘. ~ 要不要保留蕾絲假領呢?
 
合影的狗狗是我的小寶貝. 他是隻土狗.名叫 大耳陳aka Bruce Lee (跟我姓!)
借這裡跟大家宣揚一下 土狗(同香港的唐狗) 絕對比任何名犬還勇敢, 忠心和可愛!
比我的大寶貝可卡,豆子還懂撒嬌! 絕對是居家良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*自己縫的假領?!好勁!我一直覺得懂做手作仔,又有心機去完成的,都是強人。CATHY是個老讀者,算是與我一起成長的那輩。以前的只穿喜歡的,她也一直有支持我!大感激啊!
*又,這位小姐很喜歡小動物的,超有愛心(喜歡動物的人,個性大都很單純直接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