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我喜歡的女子。


Photo provided by Fina Lam

「附上相片一張,for 只穿喜歡的。很久沒「投稿」啦,因為我對衣著真的沒什研究。忽然想給你照片,是因為聽你說電了曲髮,嚇親自己。其實不用灰的,你看我這個頭,「曾經」剛電完也很wild呀,現在不是純情如村姑嗎?不用擔心啦,沒有gel到行一行或者沒有吹,已經差好遠。又,自從上年年中電了髮後,已經很看不過眼自己直髮了。

Oh,好似要講著緊d咩.....你會好火起的,因為我只知道裙子是 clef de sol的,上身的墨綠背心和出面的黑色短襯褸也是利時買的。」

+++++

這位是我好喜歡的藍藍小姐啊!我們在網絡上認識至今,都兩年多了。真是時日如飛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