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幸福洋溢。


Photo provided by Hang Yip

「這次提起勇氣發照片給你,其實是想跟你分享一件開心的事:上星期我跟男朋友註冊結婚了,他是個會講普通話的德國人,是個很體貼的男人 ……我希望終生都能和他相伴。

我身上是Club Monaco本季的一條白色長裙,手中的花球是中國牡丹;他所穿的襯衫是Uniqlo的出品,領帶購自izzue,褲子則來自德國。」

+++++

恭喜恭喜。願你是世上最幸福的新娘。能找到真心愛著的人,而且可跟他共連理,確是件不容易的事,希望你們能遵守婚姻的諾言,白頭偕老(雖然聽來很hash,什麼生老病死都要互相愛護之類,所以我才說不容易呀大哥!)。

又,那照片,真的好溫馨甜蜜。以及不怕得罪地我只想說,其實婚紗可以很有型漂亮的,像這位新娘,不是很美嗎?既簡單又清新。......我知珠片水礸好閃,但那天已是你的大日子,沒人會搶你鏡的;我也知道像千層蛋糕似的紗裙可能是名師設計,但那些新娘有考慮過自己的身高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