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可 愛。


Photo provided by Vivian Tam

「如果萬一是沒照片,給你一張Audrey跟貓貓在長洲的合照。
Uniqlo黑色fleece外套
H&M牛仔褲
Adidas波鞋」
+++++

這是我好喜歡的小女孩呀!我也認識幾個小朋友,真的擁有超級精緻的臉蛋,可愛到不得了。

記得之前收到一張照片,是某讀者把兒子的照片寄給我,電郵裡她說,喜歡華衣的人,都不太喜歡小朋友(大約這個意思吧)。當時我反覆思索這個說法,又真的有些道理。如我,真的不太喜歡小朋友。長久對著他們,我想自己會崩潰,所以我是極度不適合去當幼稚園教師的,否則一定悲劇收場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