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Season重出江湖 。


Photo provided by Season.

「"為了小玉和廣大支持我的fans, 我重!出!江!湖!!!照片是上個週末拍的, 幫我的同事仔慶祝生日.
左起: Kerwin, Nic, Season, William.我穿的是Zara軍裝襯衫, 紐扣拆過換上五顏六色的線. 看不出來? 沒關係, 我自己知道就好."」

+++++

OK,他是姣婆來的!!我知道SEASON有好多FANS的,但大家喜歡他什麼呢?樣子夠喪?還是像個通輯犯?我常覺得他像湖邊的那些殺手,即是會捉到你後,把你困在地牢,慢慢折磨(或性侵犯)你至死那種。

(他會馬上乘飛機來港,致我於死地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