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黑白紅。


Top: Muji
迎賓心口針:ZUCCA
Long Dress: LIMI Feu
Snakers: ASH

+++++

白恤衫是小圓領的,穿上像個幼稚園學生,我向來對圓領恤衫有癖好。本身質料是皺的,買時好開心,因為不用燙,可省卻不少時間。放進洗衣機/曬乾/收妥,這些程序,向來我是不理會的。不過好心的幫工,竟然幫我把衣燙平了!一種皺的布料,你刻意把它燙平,出來的效果,是非常駭人的。而且我可以肯定,她用了超高的溫度來燙吧......

照著。第二次洗後,我搶著收衣服,然後把白衣捲得像條蛇,再塞進抽屜。她自然事後看到了,自此,以後也沒再燙我這件衣服。很好。

長裙子好貴,半價買來也要二千多,不過那時候急切地在找一條這樣的裙子,連AGNES B都要千多,那我不如買LIMI。

想問句,你公司有行政人員如此穿來上班嗎?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