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累啊。


Top: Abahouse
Pants: MMM6
Snakers: ASH

+++++

剛去完短途旅行回來,完全有點打完仗的感覺。褲子穿了幾天沒洗,又碌地又滾沙還被茶淋過,髒得沒話說。但我就是這樣,明知只是兩三天的行程,因為懶,是死都不願帶多條褲子上路的。看到我衣上的污點嗎?是吃古古力雪糕時弄污的,我還是三歲小孩嗎?

披頭散髮,本想拍下樣子,但想到這裡已人流不多,真把樣子放在這裡,分明是趕客吧。

又,那褲子買了一年,但穿不足兩次,這次的旅程,讓我忽然地,完全釋懷了。什麼衣服,都應這樣被穿吧?無論是幾十,以至幾千的衣,被穿,才有價值。你別理我穿來去碌沙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