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模特兒身型。


Photo provided by Clytze Y.

「其实很久前见到埃及相的时候已经想send,只是今天才有这种心血来潮:」。穿的是阿斯旺一个小店里买的袍子,喜欢阳光照在脸上的样子。08年10月4日摄于Dendara,埃及。又及,如果有人在背后偷偷说我坏话(譬如说我样衰等),一定要偷偷话番我知…」

+++++

Y小姐的身型,完全像個模特兒,又高佻又有骨感美(機場?)(OK我非常口賤)(但我也是這樣的)(只是不高而已………)(還不夠嗎?!)。埃及我也曾想去,但年紀漸長,唉,算啦,我不在烈日下曝曬啊!

(Y小姐別介意我把口,沒惡意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