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驚鴻一瞥。


Photo provided by Cathy.

「送妳一張我前幾天生日時拍的 很懶型的照~身上穿的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- MANGO黑色小洋裝 *買它是因為很喜歡那2個big pockets *腳上的3"黑色高跟鞋是大馬品牌Vincci( 嘿~ 我還穿了妳最討厭的legging...哈哈! ) 是的 我還畫了S/S'09 big black smokey 頭上戴了頂誇張的羽毛頭飾去日本餐廳吃buffet!!!當時是人人看到我都不停回頭望我 有好幾個鬼婆一直盯著我的頭看 XD。如果妳在香港看到我 應該很想打爆我的頭吧?!! 哈哈!!!

P/S: 很久沒看到Dr Lecter啦~~~」

+++++

很明顯,cathy是Dr. Lecter的擁疐。我發覺已有點三國分立的局面,Dr. Lecter / Season / Jason完全將女性讀者群瓜分掉。喜歡吃人博士的,好像都是少女;喜歡season的,我不排除都有點變態,okok是另類!至於jason的堀起,是吸引了好些中女,哇他那顧家又成熟的形像,真的好殺死人。

而作為管理人,我只想有第四位彈出來,為我吸引多點讀者。唔該。

說回照片,cathy的化妝技巧愈來愈高超,但重點是,她真的敢走上街,不怕路人指指點點。說實在,假如在香港見到她,我真會上前打爆她的頭啊(!)。

真心話,照片中的你,好有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