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Venus Chu。


Photo provided by Venus Chu.

「攝於卡拉ok走廊, 是晚陪伴"聲稱"失戀的兄弟散心!」

+++++

(朱小姐的樣子,有點像2R的成員………。)說回卡拉OK,上一次去,好像是今年年頭,但再上一次,則是兩三年前。年頭為了什麼會去卡拉OK呢?應該是撞了邪吧。我只記得,當晚才俊不停地獻唱最潮最流行的歌,我連那些歌手是誰都搞不懂。有人則在我耳邊小聲說,才俊自從戀愛後,心境年輕不少(嗱,我係那個咋,講既另有其人呀吓)。去卡拉OK唯一的好處,在我而言,是有私隱。我還會把牙籤,偷偷地全放在朋友的包包中。